Tree of hope

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07

生不同生, 死必同死.









"兄弟结义,各杀一个外人。
从此,兄弟的命就是命,其他的,皆可杀。"


"外人乱我兄弟者, 必杀之.
兄弟杀我兄弟者, 必杀之.
生不同生, 死必同死."

青云: 记住我的脸,来世再找我报仇。。

青云: 你給我記住,戰場上隻有一個頭。

二虎: 當匪,我們要當最大的!

"抢钱、抢粮、抢娘们!"

二虎: 擺滿酒, 敬死去的兄弟!
安心上路.....!!


青云 : 他不知道你已經變了,還以為救了你。

午阳: 我們不是土匪,他說土匪是為自己兄弟去殺人,而我們卻可以為別人犧牲,我願意做這種人。

青云 : 打仗本身就是賭

二虎 : 我一直以為打仗搶東西才會殺人,現在當好人也要殺人。

午阳: 大哥是对的

二虎:人無信便是畜生

午阳: 放箭,放,放,放,再放,再放,给我放,再放,再放...

青云: 兵不厭詐,這是戰爭

青云: 我這一生如履薄冰,你說我能走到對岸嗎?

No comments: